安定清光中心,安清沼中

关于

【本丸】清光性轉篇③

自上次誤喝了審神者做的不明飲料後,性別一直遲遲沒恢復回去。
 
「身體都要生鏽啦... ...」
 
變成女孩子後,雖說身材也沒變的多笨重,就像青江珍藏的雜誌裡,那些擁有讓人羨慕嫉妒傲人身材的模特兒那樣。
但體力倒不如以往那般好,所以一直都沒得到審神者的出征同意。
 
這次好說歹說軟硬兼施,才讓審神同意出陣5-1。
 
「先說好,如果輕傷就回去。」
「知道啦知道──啦。」
 
清光不耐煩的揮揮手,從出門前審神者就耳提面命重複不下數十次,這回安定倒是和審神者同陣線,實在嘮叨。
 
-
 
作為隊長的安定很快的便偵測到敵人,畢竟5-1以大家現在的能力來說也不是什麼頗難的地圖,所以很快的就一路路的清過,運氣不錯的狀況下走進了王點,照著以往的速度迅速清掉了敵人。
 
「一、二、三、四... ...」
 
隱約有些不放心的安定一個個數著屍體數目,本來想調侃安定過度小心翼翼清光正想開口,卻看到有東西朝著對方背後竄去。
 
「安定!」
 
下意識的衝了過去,直接撞開安定替對方擋下,咬著牙回擊了一刀,卻有些失準而只傷到對方一點毛皮。
 
正當想重新架好姿勢迎擊時,敵方太刀的頭顱就像顆球一樣咕嚕咕嚕的落地翻滾了幾圈。
 
 
她無言了好一會看著那完美的切口,再對上安定的眼睛。
 
 
 
「欸嘿,直接中破了。」
「笨蛋,誰要妳來擋了。」
「本能嘛。」
 
「... ...」
 
「啊啊──衣服變的破破爛爛了... ...」
 
順著她的話,安定反射性往清光的服裝那看去,畢竟是沒有女人的本丸,根本沒設想過清光或許沒那麼快變回去的前提下,也就沒有買所謂的內衣,導致中傷後破爛的衣服,隱約的透著那微微變化的胸型,和胸前那抹粉色。
 
「... ...安定大色鬼。」
她注意到對方的視線,卻不打算稍加遮掩,反而湊近對方打算讓人看的仔細。
「說起來... ...自從變成女孩子之後你就不碰我了呢,等等和我一起『手入』吧?」
 
 
只是抱持著開玩笑的想法打算鬧鬧安定,結果對方只是脫下羽織,有些粗魯的直接蓋住她,還不讓人從羽織裡探出頭,就這樣直接一手抱著被包住的清光上馬,往回城的方向走。
 
「哎──什麼都看不到啊!」
「妳什麼都不用看。」
 
 
 
 
 
其他的隊友們也很自然的無視了滿臉通紅的安定,牽起清光沒能騎的馬,一起回去本丸。
 
-

突然有清光被『包』回去的畫面就打了這篇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二宮詠琥 | Powered by LOFTER